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水的味道

世界上没有快乐的地方,只有快乐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过大年  

2010-02-21 22:52:42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个春节看起来真是有点没劲!一是,天太冷,不想出门;二是,适逢儿子小升初,为了避免玩心太散,只好将出外计划延后。所以啊,整一个春节长假,几乎天天居家了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过年总是令人兴奋的。老公说,不出门也可以开心过大年嘛,购物去!嘻嘻,知我心莫老公也!

 

我的头饰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我的新装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我的围巾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我的手包----也是情人节礼物哟!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  我的新靴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我的新裙,还有我插的花!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哈哈,这张才是我的新年装扮!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  

 这是老公新年送的最大一份礼----分体式劲腰按摩椅垫!  

谁说在家就不能舒舒服服、开开心心过大年呀!哈哈哈!!!

  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 

这份好礼收了,我也回赠他一份大礼——嘿嘿,咱家的帅哥!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 

最后我和儿子给大家拜年啦!

祝大家虎年吉祥,虎虎生威,身体健康,新年新风貌!

开心过大年 - 流水的味道 - 流水的味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1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